24h静变

磕糖吗?给你,快吃。
什么?有玻璃渣?哪里?
这能是玻璃渣吗,这点碎片就别在意了!
哈?这个大的是什么?呃,这是最新的糖,吃啊,别客气。

黑金第一季出现时假如被嘉德罗斯,雷狮海盗团,安迷修发现了15+16

 

这边金和银爵被迫绑在一起行动,而紫堂幻和凯莉那边也出现了问题。 

“所以,这是什么?” 

“我也是参赛者,我叫罗德烈。” 

“那你的号码牌呢?给本小姐拿出来,归我们了。” 

凯莉凑过身子用手戳了戳被紫堂幻提在空中的罗德烈,看着空中荡来荡去的机器人无情地嘲笑。紫堂幻虽然无奈于凯莉对手中敌我不明的机器人的捉弄,但是还是好心地把罗德烈放在了地上。 

“我没有号码牌,其实我是上一届大赛的参赛者。” 

罗德烈晃晃悠悠地转了几圈才重新找回理智,尽管如此他的脑袋里还是感觉晕晕的。 

“上一届参赛者?这不可能!你是怎么活下来的?” 

紫堂幻听到罗德烈的回答,抑制不住将罗德烈拿到自己面前,焦急地询问。 

“这个,我也不知道,因为我好像失去一部分记忆了。” 

“那你怎么证明你自己说的话呢?” 

凯莉打断罗德烈的解释,用手缠绕这自己的一束头发漫不经心地质问。罗德烈沉默了几秒钟,随后向面前两个自己唯一的机会解释。 

“我知道迷宫星的路线以及一些上届大赛的事情,这个可以证明吧?” 

“嗯,这样啊!那你好像有点用。决定了,你就当我们的导航吧!” 

凯莉松开自己的头发,稍微打理了一下自己的仪容,女王般下令敲定了罗德烈的去处。 

“毕竟,手中掌握的资料越多就越清醒,相信你也不会拒绝我们吧?” 

“不不,当然不会啦!” 

罗德烈被凯莉暗藏的威胁惊吓,瑟缩着钻进了紫堂幻的怀中,好可怕的女人! 

“这么说,哥哥他也有可能活着。” 

紫堂幻紧紧抱住怀中的罗德烈,颤抖着声音嘀咕。罗德烈不明所以地听着紫堂幻的话,有点心虚地动了动自己头上的耳朵,对不起... 

————————

“所以说,我们现在要去哪里?” 

金拖着自己沉重的步子生无可恋地询问银爵。 

“到了自然就会知道。” 

“可是我好累啊!我们都不知道走了多久了!他们都已经为了号码牌行动很久了,我只能跟你在这里闲逛!” 

金撇了撇嘴,愤懑地抱怨。就在他被银爵“囚禁”的这段时间里,大赛方已经把卡米尔和另外一个人的分数公布,并且规则也讲的很清楚了。但是,自己却只能在银爵身边不能有任何行动,金有点闹脾气地停下脚步,泄气地踢向了迷宫星的墙壁。 

“不用担心你的分数,我会保证你不被回收的。” 

银爵面对视野里气鼓鼓的金稳了稳心态,平淡地回复。金得到银爵的保证,虽然知道自己不应该信任一个绑走自己的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觉的这家伙和格瑞有相似的气息,最终还是乖巧地跟在银爵后面。 

“我们这样走,更方便一点。” 

银爵突然挥动锁链穿过金和自己的脚下向目的地行进。金则欢快地站在半空中庆幸自己终于可以休息一会儿了,脸上也不自觉的露出小梨涡,打量着自己面前的银爵,想道“他的耳朵怎么有点红?是我看错了吗?”。 

———————————————对不起!我昨天忘记发了!这是昨天写的和今天写的!!!我得了老年痴呆一样,经常忘事情,简直了。 

还有最新一期的凹凸,我哭爆!!我的海盗团!我的大猫猫!我的帕洛斯!我只能在文章中给他们好一点的待遇了。

评论(5)

热度(3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