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静变

磕糖吗?给你,快吃。
什么?有玻璃渣?哪里?
这能是玻璃渣吗,这点碎片就别在意了!
哈?这个大的是什么?呃,这是最新的糖,吃啊,别客气。

黑金第一季出现时假如被嘉德罗斯,雷狮海盗团,安迷修发现了18

凭借佩利敏锐的鼻子,帕洛斯很顺利地找到了雷狮和卡米尔,当然,除去一路上不知所谓的某些人。 

 

“老大,老大,我来帮你!” 

 

佩利双脚一蹬就极速且猛烈地冲向正在交战的雷狮,拳头带着凌冽的风声轰在了敌人的身上,雷狮则在佩利攻击的一瞬间就从战斗中抽身落在了卡米尔身边。 

 

“佩利,不是让你在原地等着吗?” 

 

“雷狮老大,是我有很紧急的事情告诉你,所以才出此下策的。” 

 

帕洛斯出声走向雷狮解释,同时也为正在踹着对手的佩利解围。 

 

“是的,老大!帕洛斯说我可以过来帮你!” 

 

佩利听到雷狮的提问,放弃了脚下已经重伤的猎物,欢快地跑向雷狮毫无保留地重复帕洛斯之前的言语。 

 

卡米尔一言不发地听着佩利的叙述,湖蓝色的眼睛突然审视一脸无辜的帕洛斯,淡漠地说道。 

 

“大哥,先听听帕洛斯说的紧急的事。” 

 

“帕洛斯,你说的事是什么?” 

 

在雷狮慑人的目光中帕洛斯不自觉地带上了恭维的笑容,冒着冷汗,强压着恐惧冷静地回答。 

 

“好的,雷狮老大。我要说的是关于...” 

 

“现在公布接下来两位参赛者的分数和位置:紫堂幻——3分,金——1分。” 

 

大赛方突兀地插入了交谈,令帕洛斯停住口猛地呆住了。雷狮则似笑非笑地转动雷神之锤,露出猫捉老鼠的笑容调侃。 

 

“既然他没有来找我们,就让我们去好好找他吧。” 

 

“其实,我正要跟老大讲那个小子的事。” 

 

雷狮刚转过身准备吩咐卡米尔他们朝金的方向追去,帕洛斯就再次开口。 

 

“什么?” 

 

“我和那个小子在迷宫星比赛开始没多久就遇上了,但是他被银爵带走了。” 

 

“银爵,他为什么带走金?” 

 

卡米尔对视雷狮的视线,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也提醒雷狮可疑地地方。 

 

“不知道,我并不是很清楚。” 

 

“那就很有趣了,不过不管这些,我们海盗看上的东西就一定会是我们的。” 

 

雷狮并不在意帕洛斯模模糊糊的回答,继续带着他们朝金的方向寻去。卡米尔没有多言,但是却在跟上雷狮脚步的时候朝旁边的帕洛斯警告性瞟去。 

 

———————————— 

我忘了更新,😂,自闭了。明天继续更新,如果我有超过三天没更新大家就催一下,因为我忘事忘得很快。最近都不敢看凹凸,因为刀子吃太多了,怕我写的时候也突然插刀。 

 

还是送一个大大的小心心给小可爱们(*˘︶˘*).。.:*♡。还有卡米尔的感情线可能会在后面一点,毕竟是和大哥抢人,需要点准备(bushi)。

评论(5)

热度(3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