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静变

磕糖吗?给你,快吃。
什么?有玻璃渣?哪里?
这能是玻璃渣吗,这点碎片就别在意了!
哈?这个大的是什么?呃,这是最新的糖,吃啊,别客气。

黑金第一季出现时假如被嘉德罗斯,雷狮海盗团,安迷修发现了19

 

“刚刚,我好像听到我的名字了?” 

 

金一脸迷茫地从正尴尬的气氛中挣脱出来,小心翼翼地提出疑惑。事实上,在发出“你不会和我一样是路痴?”的观点后,金就一直乖巧地待在银爵的锁链上一言不发了。 

 

“看起来,你被“幸运”地选中了。” 

 

银爵干脆地打破了金最后一丝侥幸,仿佛无事发生般继续指挥锁链前行。金皱着脸欲哭无泪,仔细想想好像紫堂幻也和自己一样?想到这里,金不由担忧起紫堂幻的处境。 

 

很不幸,紫堂幻独自一人遇到了一批围剿他的人。在紫堂幻和凯莉决定以罗德烈为优势探索迷宫星的时候,罗德烈突然提出了一个要求。 

 

“我可以帮你们指路,但是你们也应该等价交换吧。” 

 

“哦,你是说你想占本小姐便宜?” 

 

凯莉眯起一双狐狸般的眼睛,探过头到罗德烈面前语气温柔地说。 

 

“不,只是我身体零件分散在迷宫星,我没有办法完全记起所有的事情,需要你们帮忙。” 

 

面对凯莉缓缓伸过来的手,罗德烈转身缩进紫堂幻的怀抱瑟瑟发抖地回答。 

 

“嗯,也对,没有完整的信息确实会造成一定麻烦。那好吧,本小姐就勉强帮你。” 

 

凯莉略加思索,权衡利弊之后收回自己的手挥了挥,同意了罗德烈的要求。罗德烈听到凯莉的话,惊讶地跳转过身子不自觉得低呼。 

 

“你,你竟然同意了?!” 

 

“你这是什么意思,难道本小姐不是这么大方知性吗?嗯?” 

 

微微翘起的尾音一下冲击了罗德烈的脑袋,让他立马清醒,附和凯莉自夸的话。 

 

“那就你和那个呆子一起行动,我一个人行动,分开来找你的零件吧。” 

 

“凯莉我们不一起行动?” 

 

“开什么玩笑,本小姐像是需要你的帮助吗?分开来不仅更有效率,还没有某些人拉本小姐的后退。” 

 

凯莉转过星月刃,侧头开口嘲笑紫堂幻的提议,随后便迫不及待的离开了此处。罗德烈看着突然被讽刺进而呆住了的紫堂幻,不忍心地用自己两只尖尖的耳朵轻轻碰了碰他的手臂安慰。 

 

“没事,这不是还有我吗?谢谢你愿意帮我!” 

 

“啊,没,没关系的。那我们就开始行动吧。” 

 

紫堂幻低头藏了藏严重的失落,摸着罗德烈的头露出和煦的微笑,抱着罗德烈也离开了。 

 

紫堂幻和罗德烈没有找多久就突然听到了第二组被抽中的参赛者,因此在听到自己的分数被公布之后也是十分震撼。 

 

—————————————— 

今天逛b站发现官爸关于见习天使的设定跟我想开的一篇凹凸乙女文设定有点撞!!!之前我都不知道见习天使的设定和剧情神马的,我哭了,我又要去改设定。啊啊啊,这也真是太难过了。 

 

明天不更,过一两章就是快乐修罗场!我喜欢修罗场,我喜欢迫害大家!请嘉嘉他们收好好人卡Nice~ 

 

 (卡米尔感情线就在修罗场开始,然后就是柠檬和罗德烈的)

 

 

 


评论(9)

热度(3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