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静变

磕糖吗?给你,快吃。
什么?有玻璃渣?哪里?
这能是玻璃渣吗,这点碎片就别在意了!
哈?这个大的是什么?呃,这是最新的糖,吃啊,别客气。

黑金第一季出现时假如被嘉德罗斯,雷狮海盗团,安迷修发现了番外2

 

金刚开始的时候觉得很痛苦,痛恨自己的无力,只能看着格瑞被鬼狐天冲狠狠攻击。而自己呢?就像一滩烂泥一样趴在地上,哪怕自己的发小就在离自己只有一只手臂距离的地方,自己也毫无用处。 

 

来自灵魂深处的渴望,寻求力量的欲望!金逐渐被这种翻涌着的恶念所蚕食,双手死命地扣住地面艰难地向格瑞爬去,拖拽出一条刺眼的血路。 

 

嘉德罗斯的出现是金没有想到的。但是那个不久前还嘲讽自己“渣渣”的少年现在就想阿波罗一样,给他和格瑞带来了希望的光。也是那一瞬间,金的心不可抵触地悸动了一下,迅速到仿佛是幻觉。 

 

嘉德罗斯被鬼狐天冲所暗算,金抬头看着他流星般坠落在地上,动起来!动起来啊!我想要去帮助他!我需要能够战胜劣势的力量,哪怕这并不是姐姐和格瑞所希望的... 

 

“嗯?这是什么?” 

 

谁的声音?啊,好烦躁,好厌恶!就是这个声音,对,他伤害了格瑞,伤害了我的朋友,不可原谅! 

 

鬼狐天冲转过身去,却看见铺天盖地的黑色矢量朝自己突袭。身体给出了条件反射,刻不容缓地躲开了攻击,而自己之前站的地方却留下了一个又一个深坑。 

 

“没关系,不论是什么,我都可以打败。” 

 

鬼狐天冲决定利用自己独特的原力去复制眼前这个“怪物”的原力,没有想到,看起来傻呆呆的金竟然还藏了一手。但是,你的原力我收下了。 

 

“那个渣渣,怎么突然变成这样了?” 

 

嘉德罗斯踉踉跄跄地站起来向格瑞走去。不论如何,现在应该先把格瑞带到安全一点的地方,免得继续被鬼狐天冲利用。 

 

拽起格瑞的一只手臂搭在自己肩上,嘉德罗斯扶着格瑞缓缓挪向远离纷争的中心。耳边传来矢量刺向地面的轰炸声,嘉德罗斯不知为何突然停下脚步回头,黄金的眼睛中映照出诡异地笑着的金,随后又加快速度转移格瑞。 

 

渣渣,你等着,我很快就过来。 

 

“这不可能?!凭什么?凭什么我这么努力还是比不过你们?格瑞是,你也是!” 

 

鬼狐天冲并没有得到金的原力,那股力量并不可以复制,自己也被金一脚踹开。鬼狐天冲看着眼前散发着浓浓不详气息的金,决定放手一搏。擦去嘴角的血迹,鬼狐天冲挥动手中的锤子。 

 

“百人之力,聚众,唯一!” 

 

但是,这种赌博在黑色的矢量钻头穿透武器时就输了。真的很不甘心啊!鬼狐天冲闭着眼睛等待审判,而眼皮早已感受到尖头冰冷的寒气微微颤动。 

 

金感觉自己处在一片混沌之中,对一切都充满希望的积极与被众人厌恶的痛苦掺杂混合,使自己的心脏成为一座随时可能爆发的活火山。感觉自己好像坏掉了一样,就像已经被剪开肚皮扯出棉花的玩偶熊,就算再次填充什么进去那条缝纫线也不能被抹除。 

 

“金,金!” 

 

天国的圣音降临,姐姐秋的声音将自己轻轻捞起。金天蓝色的眼中闪烁着珍珠一样的东西,滴落在逐渐趋于死寂般的心脏上。 

 

“姐姐?” 

 

金伸出手拼命追赶那抹金色双马尾的背影,快一点,再快一点,快追上了! 

 

“金!” 

 

秋猛地停下转身向身后焦急的金,微笑着伸出手。金愣住了,然后仿佛想通了什么拉住姐姐的手,被秋一把抱住,鼻尖传来阳光的味道温暖着自己。 

 

鬼狐天冲诧异于金并没有杀死自己,只见金褪去那层黑暗,挥动拳头冲向自己。嘴里说着那些可笑的话,真是不知道是天真还是残忍,就这么轻易放过了自己却又将自己的信仰撕开了一天裂缝呢。鬼狐感受着凌冽的风,在空中以抛物线向远处坠去,漫不经心地想道。 

 

———————————— 

1500字左右,差不多 2000字啦!四舍五入就好了(滑稽)。把番外写了一大部分,今天没更正文是因为还是没有整理好正文思路,还是好好想想。那啥,如果这篇看起来有点压抑,但是不是我的原因,我不背锅,因为我是甜文写手。 

 

 


评论(13)

热度(2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