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静变

磕糖吗?给你,快吃。
什么?有玻璃渣?哪里?
这能是玻璃渣吗,这点碎片就别在意了!
哈?这个大的是什么?呃,这是最新的糖,吃啊,别客气。

黑金第一季出现时假如被嘉德罗斯,雷狮海盗团,安迷修发现了14+15

 

从四面八方缠绕过来的锁链迅速卷住金的腰朝银爵奔去。帕洛斯没有任何犹豫地召唤黑暗使者攻击银爵,骚扰银爵的行动。果不其然,银爵虽然能够对付帕洛斯,但同时将控制不停扒拉锁链的金控制住对他来说还是有点吃力的。更何况黑暗使者不停地配合帕洛斯的行动,而帕洛斯也狡诈地躲来躲去趁其不备进行攻击。 

“看来,你并不想成为我们的伙伴。” 

低沉的声音回荡在迷宫中,银爵不再手下留情,在帕洛斯攻向他的一瞬间挥动锁链将帕洛斯狠狠从空中打落。 

“帕洛斯,你以为凹凸大赛能给你想要的吗?” 

银爵用锁链绑住金的手,单手夹着金的腰对帕洛斯提问。帕洛斯看着银爵微带嘲讽的眼睛露出疑惑。 

“凹凸大赛只是一个斗兽场罢了,你们都是猎物而已,早晚都会和真相埋葬在谎言之下。” 

银爵并没有正面回答帕洛斯的疑惑,只是抬高着自己脚下的锁链,带着扭来扭去的金离开了这里,只留下趴在地上暂时失去了行动力的帕洛斯。 

在银爵离开后不久,被刚刚战斗吸引过来的雷狮等人便看到了昏迷过去的帕洛斯。 

“帕洛斯竟然是第一个被攻击的?” 

“大哥,我觉得这里面有问题。对方明明能够夺走他的号码牌却没有,他的号码牌还在这里。” 

卡米尔蹲下身拉起帕洛斯的手臂展示完好无损的号码牌。 

“不管什么情况,现在只能等他醒了再说。” 

“嗯,好的,大哥。” 

卡米尔点点头,放下帕洛斯的手臂站回雷狮身边。 

“佩利,背上他。” 

“好的,老大!” 

佩利得到雷狮的指令后兴奋地向帕洛斯伸出魔爪,。大大咧咧地将帕洛斯当成麻袋一样背在后背。 

“嗯?怎么帕洛斯身上一股那个小鬼的味道?” 

佩利抽了抽鼻子,歪头仔细嗅了嗅帕洛斯脖子间的味道小声嘀咕。卡米尔站在佩利身边,包含深意地看着昏迷的帕洛斯,再次低下头思考。 

银爵这边呢?在离开之后,银爵便找了一个隐蔽的地方让锁链将金放在地上。金则在感受到地面的一瞬间立马朝远处扭去,像条毛毛虫一样。 

“呵。” 

银爵看着绷紧脸奋力爬着的金忍不住轻笑。听到耳边传来的笑声,金猛地一僵,然后转头朝罪魁祸首喊到。 

“不要笑,我这样还不是因为你!你为什么要抓我?” 

“这就要问你自己了。” 

对于恼羞成怒的金银爵并没有正面回应,只是将问题又抛了回去。 

“什么嘛,我怎么知道你为什么抓我?” 

金心虚地挪开与银爵对视的眼睛,撇着嘴生硬的抱怨。银爵并不着急对金深挖到底,因为还有很重要的事等着他去做。但是他也不能放任金不管,毕竟这很有可能是黑洞一直在找的人,只能随身带着了。是不是因为只有这个原因才带着金,银爵的心里是很明白的。 

“我会解开你身上的锁链,但是你要跟着我,别想着逃。” 

银爵收回金身上的锁链,拉着金的衣领面对自己警告。 

“知道了,反正我也打不过你。” 

金活动着自己的手腕,乖巧地应道。银爵看着敢怒不敢言的金,心里不禁荡漾“这样看更想小动物了呢。” 

—————————————— 

今天和昨天的,那个我没办法让罗德烈这里出场,后面找个合适的方式出场!不得不说,我是真的喜欢银爵,我超爱这一对!还有,佩利的鼻子是用来追踪金的。 

 


评论(8)

热度(43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